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质量检测 ->正文

情系灾区伤员,检测特设绿色通道
作者:佚名    出处:实验动物质量检测二站    浏览次数:8972(2008/5/26)
 
 

情系灾区伤员,检测特设绿色通道

——省实验动物检测二站为苏北人民医院洁净手术室急检

     汶川地震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每个人都关注汶川,关注救灾,以各种方式表达着自己的爱。为及时救治在地震中受伤的四川同胞,根据国家和省有关部门的安排,我省部分医院将陆续接受和救治来自灾区的伤员。扬州市苏北人民医院作为省级三甲医院,接到上级部门有关震区伤员可能会分流至该院的通知后,积极准备和部署,专门将新建近3000㎡洁净手术室作为此次接受灾区伤员的特设手术室。

为确保手术室环境设施技术指标符合有关规定,让来自灾区伤员在安全、卫生、洁净的环境下开展手术治疗,2008519日,苏北人民医院向省实验动物质量检测二站递交了本院洁净手术室质量检测申请。二站接到申请后,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药检所办公室、业管室、药理室等部门给予人力、物力全力支持,并立即调集车辆,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检测。因苏北人民医院新建的洁净手术部面积较大,Ⅰ、Ⅱ、Ⅲ级手术室较多,对空气洁净度指标检测又必须连续进行,增加了检测强度和难度。检测人员在常务副站长刘年双、老同志汪岱迪的带领下,边检测边指导,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因检测时间长,检测强度大,检测人员两天内没按时吃过一顿饭,两名检测人员甚至累倒在检测现场。

    经过检测人员指导及院方技术人员的齐心协力,苏北人民医院新建的洁净手术室各项指标符合规定,顺利通过检测。省实验动物质量检测二站从接到通知到实地检测,采取特事特办的方法,以实际行动心系灾区,为抗震救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 打印】  【返回
  • 上一篇文章:江苏省实验动物质量检测二站笼器具、垫饲料申请检测委托书 [2007/2/28]
  • 下一篇文章:省动检二站2006年工作总结及2007年工作计划 [2007/1/31]

  •  通知公告 更多>>
     实验动物单位地图 更多>>
     岗位证书查询  
    证书编号:
    姓名:
     
    主办:江苏省实验动物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 编:210042  E-mail:85485879@163.com
    苏ICP备20000526号-1